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老董牛肉麵餐飲連鎖集團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5216381
傳真:(02)2100224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35號
網址:http://www.olddon.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50年,特別採用新鮮牛肉,經過24小時熬燉出絕佳鮮美的湯頭;無添加中藥或其它調味,牛筋則含豐將牛肉的營養精華和膠質融入其中; 鮮美豐腴的牛肉,含豐富鐵質;香Q有彈 性的富膠質;清爽的大骨湯頭含豐富的鈣質,頂級美味!超級營養!除了一般白湯的清燉,紅 湯的紅燒口味外,最特別的是濃郁有層次的印度咖哩口味及香甜爽口的蕃茄口味,是老饕的最愛。
另外,招牌點心─蔥油餅、牛肉捲餅、豆沙鍋餅與牛肉麵搭配,真是絕佳的組合!

●歷史沿革
有一位來自上海的退位老兵老徐,在成都路上世運麵包店與黑貓照相館巷口擺攤賣起”咖哩 牛肉油豆腐細粉”。
後來與退伍傘兵老董,一同經營”咖哩牛肉油豆腐細粉”直到老徐年邁, 將攤位讓至老董,老董才將攤位搬到昆明街140號店面。
民國60年老董移民至美國,由劉先 生接手將店面規模由原本的10位員工增加至20名員工擴大經營,建立老董在西門町的黃金期。
民國78年後,由第二代劉正雄接任,劉正雄曾在環亞美食街15年,學習美食的品牌經營,將 15年所累積的經驗,把老董推向品牌深根經營,發展至今已有10家連鎖店,遍佈於各大百貨、門市、醫院…等各地,並秉持著產品創新,多元化的精神發展新產品,並遠赴北京拜師學藝將 北京的點心餅類,引進成為老董的招牌點心在未來將以企業化的連鎖經營,快速拓店、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服務廣大的消費族群。

旗下品牌:
老董牛肉麵 (台北9家),尚有其他門市籌備中。
老甕古早味 (台北1家)。
2015將拓點至澳洲及海外其他據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牛肉麵、細粉、點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