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4)25823568
傳真:(04)2582358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里中興嶺街一段107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oodingsmoke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台中浪漫景觀餐廳,白天夜晚兩種風情

一週的忙碌是否總讓你期待假日可以遠離塵囂放空,但卻又不知道哪裡是約會的好去處嗎?

台中約會餐廳推薦你—又見一炊煙,絕對不能錯過。日式禪風的庭園造景彷彿穿梭來到日本,不僅適合兩人拍照打卡留紀念,這裡的環境清幽、壯闊的山景的會讓你放鬆忘卻煩惱想把時間暫時停止。

白天,適合壓力大的你來這放鬆放空,忘卻一切煩惱,夜晚,適合與你愛的另一半來這共享晚餐的浪漫約會餐廳。

在這間位於台中約會餐廳-又見一炊煙值得您來訪用餐。

台中浪漫景觀餐廳台中浪漫景觀餐廳

台中浪漫約會餐廳,約會祕境推薦

假日想和另一半約會,但還沒找到一間適合約會的景觀餐廳嗎?想製造浪漫的驚喜給另一半,還是找不到適合的地方嗎? 台中浪漫約會餐廳推薦又見一炊煙景觀餐廳給你,包準你來到現場會讓你們對景觀與美食都驚豔不已,與另一半感情再昇華!

其實戀愛中的情侶總是甜蜜蜜的,尤其戀愛後的第一次約會總是格外重要,若一不小心踩到地雷就糟糕啦~
若是安排來這種浪漫景觀餐廳來約會,不僅讓對方覺得有品味,享受當下清幽的氣氛,眼睛欣賞美景、嘴巴享用美食、心靈得到更進一步的契合,這間餐廳絕對是你戀愛的助攻員,浪漫的是用餐完可以一起欣賞日落與夜景,並傾心的來一段心靈上的交談,更有機會更加的認識彼此!

台中浪漫景觀餐廳台中浪漫約會餐廳台中浪漫約會餐廳台中浪漫約會餐廳

台中浪漫景觀餐廳,日式禪意淨化您的身心靈

連假假期還沒想好要去哪裡度過優閒又寧靜的放鬆之旅嗎?

那就來台中新社這個被大自然團團包圍的浪漫景觀餐廳用餐體驗一下吧~你一定會愛上這裡的寧靜與舒服的慢步調,畢竟放假就是要全身都放鬆身心靈放空才能稱得上是放假嘛。

當你來到台中浪漫景觀餐廳-又見一炊煙景觀餐廳用餐,最棒的驚喜將是為您帶來一場身心靈的饗宴,店家用心程度從外部的裝潢與日式庭園造景到內部的座位擺設安排以及用餐食材上的講究與創意的料理方式,都可以看出店家用心經營的態度。

位在新社的山林秘境的台中浪漫景觀餐廳-又見一炊煙,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浪漫約會餐廳,宛如在世外桃源一般,風景美得讓人無法置信這裡是在台灣的某處,加上又見一炊煙景觀餐廳採用日式禪風的裝潢風格,真的會讓你誤以為此刻的你在日本。

藉著空間美學設計到感受天然精緻美食的感動,詮釋每個人所響往的慢生活。

台中浪漫景觀餐廳 台中浪漫約會餐廳

台中無菜單餐廳,美味佳餚飽滿你的味蕾

進入我們的主角,除了這裡風景視野一絕,帶著你沐浴在大自然,遠離世俗的吵雜,治癒疲憊的身心靈之外,來到這裡最不容你錯過的就是又見一炊煙景觀餐廳經典的無菜單料理。

無菜單精緻料理滿足你的好奇心與味覺,都是使用當令食材來製做料理,還會依季節時令不定期的更換菜色,讓你每次來都有機會吃到不同的特色料理,整個人都能沉靜下來,品嚐舌尖上的慢食態度。

又見一炊煙景觀餐廳採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柳樹、靜水、樸石所織成的自然風情畫,植栽倒映在無邊概念設計水池裡,以簡潔低調、留空、寂靜的概念,散發在園區每一個角落。

無菜單式料理更是店內的經典,使用當令食材來製做料理,還會不定期的更換菜色,讓你每次來到台中無菜單餐廳-又見一炊煙餐廳,都有機會吃到不同的特色的料理喔!


台中浪漫景觀餐廳台中浪漫約會餐廳台中浪漫約會餐廳台中浪漫約會餐廳

相關推薦:

[新社餐廳推薦] 又見一炊煙價位 / 親子同遊,下午茶巧遇週年慶,體驗小茶人自在茶會,還有免費茶葉蛋吃 @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自助旅行

台中新社-又見一炊煙.台中最美觀景餐廳.夜晚比白天更美.精緻無菜單料理好美味.男女約會慶祝周年超適合.好浪漫的餐廳!推薦 @ 鴻團長的餐桌

台中夕陽夜景餐廳推薦~又見一炊煙 炊煙裊裊絕美的森林婚宴 夜晚超有神隱少女裡油屋溫泉湯屋的FU,離台中市最近的近郊,夕陽、夜景,讓你一秒走進奇幻的電影場景

又見一炊煙 | 台中新社美食。水面映照之景唯美迷幻,共度柔情蜜語的浪漫晚餐


又見一炊煙景觀餐廳

地址:426台中市新社區中興嶺一段107號

電話:(04)25823568

傳真:(04)2582358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oodingsmoke/

訂位系統:inline.app/booking/-LtbrWfDDv1ynAU80qVN:inline-live-1/-LtbrWj7QePVkivLW445



QR CODE(快點訂位):

E - Mail: elain1126@yahoo.co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9:3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創意料理-無菜單料理
產業類別:
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浪漫景觀餐廳-又見一炊煙位在山林間,是一處可以感覺沈隱禪境的氛圍,既可淨心又可洗心,享受生活美學的地方。 夜裡上仰星光,下賞全台中夜景,靜靜的在山頂聆聽昆蟲合奏的交響曲。

全場為極簡、極美的禪風設計,矗立在中興嶺大樹包圍的山脊上,滿足了視覺上的享受,這時在搭配著台中浪漫景觀餐廳-又見一炊煙的特色無菜單料理,儉樸與頂級的食材,及四季時令菜,以慢時主義的文化,烹調精緻食物,是一處吃一頓飯可以享受大半天,發發呆,打個盹,甚至睡個午覺都可以的禪意境地。

除了是個適合個人放鬆的輕旅行之旅景點之外,也是很適合帶著你愛的家人與情人來約會感受愜意時光的台中浪漫約會餐廳。高級卻不失自然中的優雅氛圍,在這你可以感受著大自然的帶給你的視覺味覺與心靈上的饗宴。

特色:禪味/慢食文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