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保證責任台灣省肉品運銷合作社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5)3790108
傳真:(05)3790709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中興路135號
網址:http://www.naturalmeat.com.tw/



公司簡介

自然豬誕生的由來

86年3月20日,口蹄疫狂襲台灣養豬業,短短幾天,台灣整個籠罩疫情暴風中,僅僅兩天讓豬價由百公斤5000元暴跌至2000元,豬農無一幸免,影響年產值新台幣1千億元以上的產業,消費者更是惶恐,聞豬色變,對管理有方的養豬戶也受到波及,影響到豬農形象和生計,爾萌生成立品牌豬肉,創立台灣省肉品運銷合作社。

自然豬的安心堅持

民國87年「台灣省肉品運銷合作社」因而成立,並透過嚴格飼養管理豬隻,管制肉品藥物殘留,強調藥物檢驗數據報告,首創豬肉品牌-自然豬。

品質保證的自然豬要確實做到「豬隻無藥物飼養管理」其實相當艱難,除了豬場自我管理,還需要上下游相關業者配合,嚴格控管飼料來源與品質,飼料運輸車、豬場輸送設備的衛生等,只要其中環節出錯,可能發生藥物殘留在豬隻體內的憾事。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介入每個豬場作場內診斷、全面性調查,再一一修正其飼養管理過程,多年來,各豬場出豬前,先請國家認證第三公正單位「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派員到豬場檢驗飼料及豬隻血液,檢測抗生素、磺胺劑、瘦肉精等65種藥物,確定「未驗出」之後才能將豬隻送至擁有國內優良級嚴格控管屠宰場 進行屠宰、分切、包裝,使豬肉的品質從畜養到成品,盡善盡美,自然豬產品就是這樣的嚴格把關。

豬豬成員

台灣省肉品運銷合作社成員僅14位,卻各個來頭不小,多位是「神農獎」得主,豬場都是農委會評鑑優良生產履歷豬場,養豬界菁英中的菁英。

自然豬六大保證

一.保證無瘦肉精。

二.保證無抗生素。

三.保證無磺胺劑。

四.保證210日齡成熟豬,確保肉質美味。

五.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檢測下,確保豬隻的安全健康。

六.保證在嚴格控管的工廠屠宰、分切、包裝,絕對安全衛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自然豬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