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便所主題餐廳)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7)3415586
傳真:(07)34138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552號
網址: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為理想打拼的〝屎〞作傭者ㄧ這另類創意點子是某一天蹲廁所看日本漫畫機器娃娃時所受到啟發而敲定的。
在所有夥伴積極努力的策劃下,民國九十三年五月我們終於跨出夢想的第一步,2004年在台灣最轟動的新型態主題餐廳〝MARTON主題美館〞誕生了。整間店採顛倒錯置、獨樹一格的幽默設計,剛開始許多人都是一臉狐疑錯愕的臉神站在門口,駐足許久一探究竟後,皆是充滿著開懷無比的笑容。這幾年從一開始的冰品,結合我們奇特的創意巧思,努力研發改進,直至今日變成全省性的複合式主題餐廳,各店自開幕以來皆受到許多喜愛嚐〝鮮〞朋友的極力讚許與愛戴。

未來經營理念及方針
為了將更多元化的特色主題導入店內,於民國95年4月全省所有連鎖店將全面更名為『便所主題餐廳』,未來您將看到更多樣式的衛浴設備,以更豐富的樣貌呈現給消費大眾,歡迎喜歡我們的老朋友和新朋友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指教。今後,本公司仍秉持著此種熱摯,竭盡所能的為大家帶來不同以往的驚奇與歡樂。

台中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2樓
TEL:04-22232870

台北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84號
TEL:02-88614384

台北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TEL:02-23118822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主題餐廳、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風味餐:店內超人氣商品,盡在現點現做的風味餐內!

焗烤:香濃起司與豐富餡料的結合。

火鍋:獨家湯頭與精心挑選的食材,擄獲您的心。

義大利麵:香Q有勁的麵條拌上異國味十足的醬料。

炸類點心:酥脆口感與現炸手法是下午茶不可或缺的要角。

冰品:店內最夯商品,使用浴缸、馬桶、洗手台等餐具呈現,挑戰消費者極限!

茶飲:隨時隨地來上一口用尿壺、尿斗裝著的飲品,沖淡火氣好方法。

撈麵:自香港引進之道地料理,為店鋪新上市產品。

丼飯:使用日式醬汁搭配精選肉片,淋上蛋液,滑嫩口感,會一口接一口!

組合餐:將店鋪所有產品一網打盡的選擇,點用一次,趣味無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