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703091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4號1樓
網址:https://www.miracle-pillow-france.com/



公司簡介

健康無價!用過都真心推薦的人體工學舒眠枕:奇蹟枕頭


您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側睡手會自然地放在枕頭下?睡醒覺得脖子緊緊的?


又或者已經放棄枕頭睡覺直接躺床?


或您頸部僵硬、疼痛,指尖麻痺、心悸、視線模糊甚至是吞嚥困難,到醫院檢查卻檢查不出原因,那很有可能就是物理性的「頸椎壓迫」造成的了。


幾個層面看頸椎問題


通常是因頸椎相關構造(椎間盤、韌帶、關節)發生退化或病變,讓脊隨、神經血管受到損害。大致可以分成三種類型:

  1. 肌肉筋骨:因為生活緊張又缺少運動引起的肌肉疼痛,常見於肩頸部位。
  2. 神經:屬於此類頸椎病的患者常常會覺得背部的膏肓不舒服,有的還會順著肩膀、手臂一路麻痺到指尖。
  3. 血管:當椎間盤退化到一定程度後,椎間孔因為長久時間壓迫而讓其中的血管、神經備受壓迫,常見現象包括頭痛、頭暈,嚴重者會耳鳴、甚至感覺四肢麻木、昏倒。

莫名的覺得四肢麻木,伴隨頻尿及其他問題嗎?如果你有以上症狀,在做檢查後又找不出原因,那很可能就是頸椎有問題囉,但除了看醫生,平常真的沒有「保養疼惜」頸椎的方法嗎?


想找健康舒頸枕 奇蹟枕頭助您一臂之力!

古人說的高枕無憂,枕頭真的越高越好嗎?​您的困擾奇蹟枕頭聽到了,來試試這款多功能舒眠枕!

健康舒頸枕

一般大眾對枕頭的認知就是​用來睡覺,但奇蹟枕頭將自己定義為被動式的健康器材,它將某些健康器材的功能性融入枕頭,讓顧客在睡覺的時候就能為健康加分。

​​

首先是尺寸方面,鞋子就分男鞋和女鞋,還有不同尺碼,顧客身高、體型皆不同,怎能只有一種款式選?

​​

枕頭也是相同的道理!​奇蹟枕頭側躺就有11種不同高度,側睡時手不再需要放在枕頭下,消除肩膀的擠壓感,讓您一夜好眠。

​​

好不容易睡了一覺醒來卻肩膀好緊嗎?​奇蹟枕頭正躺也有多種高度供顧客選擇,特殊的支撐平台能支撐頸椎,讓背部貼於床面,背部沒有壓力集中的點,健康自然加分​​!

​​

您是放棄枕頭組,直接躺床上嗎?如果坊間的款式無法滿足您,奇蹟枕頭的特殊結構將重新定位您對枕頭的認知。

​​

奇蹟枕頭材質為有機大豆萃取泡棉,內外枕套皆為國際環保紡織品認證100%法國有機純棉,不含化學添加劑,通過「歐洲冷制棉安全認證」、「國際環保紡織品認證」、「法國OSÉO卓越獎」、「Paprec 法國環保認證」、「歐盟材質安全環保」等多項認證與獎項,品質把關嚴格!

​​健康舒頸枕

顧客用過都推薦的健康舒眠枕

許多顧客都說,以「健康舒眠枕推薦」這個角度來看市面產品,奇蹟枕頭絕對當之無愧!

​​

例如有顧客說:「從來不知道什麼叫深層睡眠,自從睡了奇蹟枕頭後才知道!因為連鬧鐘、打手機、警衛按電鈴上來都完全無感,直到自己醒來才知道有多少人找我?哈!還擔心我出了什麼事情呢?

​​

殊不知做了一次深層睡眠!真是令人不可思議的枕頭,睡了奇蹟枕頭之後才知道睡眠有多重要!也體會到什叫做「深層睡眠」,對淺眠、失眠困擾十幾年的我,真的更是一種奇蹟!」

​​

也有顧客說:「之前常常覺得會從心臟痛到喉嚨,最近嚴重到會從心臟痛到喉嚨後又延伸到耳朵跟頭頂,所以醫生開了藥,告訴我只要又發作就先吃藥,再到醫院急診。

​​

自從買了有舒心舒腰功能的奇蹟枕頭之後,發現漸漸比較不會駝背,至今也睡了一個多月,都沒有再發作過,以前是每星期就會發作一次。」

​​

更多推薦與使用心得

​​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健康舒頸枕
人體工學舒眠枕
健康舒眠枕
多功能舒眠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