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萬事達通運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4392345
傳真:(04)2439111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103號
網址:http://www.mesdar.com.tw



公司簡介

多年來的愛護與支持,使得萬事達得以茁壯、成長同時更已在廣大的消費者心中建立良好的形象。現在本公司更本著以忠誠、信實、負責的經營理念,來為您服務,為了提供您行的安全、舒適、便利及品質,我們更不惜斥資巨額,從5人座的高級小轎車、8人座的小客車到20人座的豪華客車、45人座氣墊式、33人座豪華747巴士座椅、更方便了您的選擇、除此之外、我們還為了您提供以下的各項服務及安全措施:
嚴密完善的保養檢查,確定安全:
本公司除出車前之各項安全檢查愛外並與汽車保養廠簽約,做定期保養,在一絲不苟的管理下務必使客戶的安全獲得最高保障。

乘客平安險:
尊重客戶的安全價值,萬事達不惜為駕駛人及乘客投保平安險,醫療險,使乘客的權益獲得最高的保障。

車種最齊全設備豪華舒適:
主要車種從5人座的高級小轎車到德國8人座福斯小客車VCD豪華客車、TOYATA 20人座、45人座氣墊式、33人座豪華747坐椅等豪華客車、都使您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駕駛職前訓練最為完備:
萬事達的駕駛人員經嚴格專業禮儀訓練、歐洲化的素質、不論接待外賓或商務接洽都秉承世界的服務水準、為您提共最滿意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豪華雙層巴士 西德、日本進口
豪華單層巴士
日本進口
高級進口商務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