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梅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851222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19號2樓
網址:http://www.mei-yao.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不是滑軌製造廠商,而是【多功能滑軌穩定器】的原創設計與生產中心,我們提供標準規格產品和客製化設計服務,其創新的設計和功能,已獲得台灣、中國大陸、澳洲、日本、韓國、印度、菲律賓、印尼、泰國、越南、美國、加拿大、巴西、俄羅斯、南非、歐盟......等國家或地區的專利認證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多功能滑軌穩定器】系列產品,針對滑軌的活動運行,提供下列五大功能:

A.克服抽屜或櫃體搖晃問題
滑軌三節軌片滑移時不扭曲行走而影響順暢度。抽屜行程不搖晃,收納物不相互撞擊。滑軌三節軌片全展時,外軌片包覆中軌片的前端處成型鋼性最弱,負載較重的抽屜,若不搖晃,可使外軌兩相對包覆中軌處的成型鋼板不外張,致鋼珠不崩離,故重型滑軌的存在價值將重新定位。

B.抽屜或櫃體可開啟全展且可緩衝定位避免撞擊
緩衝是採漸進式含介面油磨擦煞車結構,不會因快速拉出(重力加速度)產生撞擊回彈致收納物相互碰撞。不會因水平前高後低,抽屜甚至在無載重時仍自行滑移至關閉處。

C.大型或荷重抽屜可自遠離中央處拉出
大型抽屜或荷重型抽屜開啟時,在位於最遠離中央處拉出,不會因斜角而卡住,順暢度與在中央拉出相同,因雙邊同出。另具回歸功能結構之滑軌在拉出時不脫勾。

D.大型按壓彈出抽屜可於面板任一位置產生作用 大型抽屜採按壓彈出滑軌,在位於最遠離中央處按壓,亦可彈出,因單邊按壓時,在最遠離的另一邊也被限制同進按壓。 E.機械式即可達到電動抽屜無把手的開啟功能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