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兆品酒店)仲信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4255678
傳真:(04)2425370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
網址:http://taichung.maisondechinehotel.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雲朗觀光集團是個致力於創新、人文與藝術的連鎖酒店系統,秉持態度、速度、細度的管理哲學,提供細緻、體貼、親切的服務,以期讓賓客擁有美好的假期與周到的旅程。
兆品酒店有著象徵勝利的桂冠與代表富貴的中國牡丹花,這三朵牡丹所構成兆品的品字、M型龍紋的點綴、取自中國商代登峰致極玉器的環型手把,所構成獨特的冠軍盃,表達著擁有中華風的華廈,強調法式溫馨,不只是萬民同樂,還希望兆民同歡,能在中西合璧的文化裡,讓到訪賓客有家的感覺。
兆品酒店 台中為中台灣國際級商務酒店,距中清交流道及中彰快速道路僅咫尺之遙。以最『家』連鎖飯店呈現溫暖、優雅的都會精品風格,新穎的硬體設施,以及高品質的服務熱忱,更是備受顧客肯定。

酒店擁有224間精緻客房,分為一館「品臻樓」與二館「兆尹樓」,整體建築、空間擺設採用色調溫暖的自然素材,讓您住宿、用餐環境恬宜舒適外,備享尊榮禮遇。頂樓設有露天雙水道游泳池、SPA三溫暖、健身房,館內則設有美味主題餐廳、商務中心、專業優質婚宴會場、多功能會議室…等設施,特殊多元化的設計絕對讓您處處驚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宿、用餐、高級會議室、(假日)下午餐、婚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