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園市私立立人蒙特梭利幼兒園


聯絡人:趙老師
電話:(03)3567393
傳真:(03)356238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27號1樓
網址:http://lucky-baby.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本所在教學上除了現代化的環境設備與專業化的教保軟硬體外,本所提供的高師生比,也是桃園區少有的
我們預計招收
幼兒部:兩至五歲幼兒30名(三位老師)
國小部:招收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學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教學特色
1.早上各有團體混齡編組與分齡分組教學,團體教學做常規提醒、禮儀學習;分組教學則依不同年齡、不同發展,學習富含統整慨念的學習活動,讓孩子無論是從深度與廣度都能拓展對生命的觸角!

2.9:00~10:30共約90分鐘做開放自由選擇學習區工作,透過老 師對孩子各別一對一的引導,讓每一個孩子根據自己內在的趨力學習主動學習、由操做中發現與建構知識、穫得學習的方法。

3.下午為人文課程、包含音樂、美術、多元文化、文化、游泳!
(游泳課是有證照的專業教練;音樂課是由最熟悉本班之教師進行教學)

4.每週一會到戶外公園散步運動或是到公園餵魚,以及爬山學校後面的福頭山。

5.每ㄧ個月會有ㄧ次與主題相關的戶外教學,可以加深孩子對於主題的印象。

6.每學期會有 1次的親子共遊,增進親師的情感。

7.每週一次的游泳課程,會由專業的教練著孩子練習。

天冷時,游泳池的水也會加溫。

8.每週四會有親子共讀,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以及孩子對於詞彙的增加。

9.評量:本所為新生設有每日觀察記錄、使家長瞭解幼生每日生理、情緒、及學習情形。另外還有語言發展評估…等。

10.每八到十週有學習發展記錄,儘量以簡單標示與說明,配合照片為孩子留下記錄;除此之外每一位孩子都能在畢業時拿到一本記錄孩子從入園到離園每一階段的成長照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