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隆太生技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4)23591940
傳真:(04)2359792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二十路11號
網址:http://www.longtai-bio.com.tw/



公司簡介

隆太食品香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創業之初懷著對食品業的那股熱誠與執著,致力研發各類食品加工製造及調配之工作。讓產品達到(真.善.美.色.香.味)之最高完美境界。


隆太本著精益求精,創新求變的基本精神,以(服務為目標)(質量為保證)(誠信為宗旨)做為公司最高方針。實行工廠作業《標準化、制度化、合理化、透明化》之最終目標。做多元化的經營與管理。


於2009年11月正式踏入第一線,為所有享受美食生活的人們,研發創新,美食品質化(真材實料的天然食材為原料)、生活化(符合生活需求的美食題材)、便利化(簡單容易自己製作的美食料理)、人性化(全心全意滿足在美食空間的夥伴),從幕後正式決心踏入第一線,我們決心要真正全心聆聽關注,以達成享受美食生活的目標。


懂得生活就該更懂得美食享受

ONEPLACE歡迎加入享受自己的美食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研發各類食品加工製造及調配之工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