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凌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9081666
傳真:(02)2908167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之6號4樓
網址:http://www.lintronix.com.tw



公司簡介

凌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七十六 年,主要從事歐洲電控,配線及電熱專業代理進口商;在業界口碑佳聲譽卓著,擁有很多優秀的客戶群。

  本公司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品質,專業,負責』的經營理念,不斷提升員工素質並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公司體質健全,營運穩定成長,每年獲利優良,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凌特國際致力於
創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滿意客戶。幫助客戶減少工時、延長產品壽命、提升附加價值、增強競爭力。

◆配線器材:
包含電線保護、動力與訊號連接,廣泛使用於各種機電設備與產業領域,如機械製造業、機械手臂、軌道工業。

◆控制元件:
工業4.0關鍵零組件,包含感測元件、通訊模組、異常預警偵測,提升客戶生產效能與產品良率。

◆電熱元件:
模具業、機電設備之關鍵加熱零組件,提供高精準溫度控制,高效率加熱速度與更長的使用壽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