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空間規劃設計)李氏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8321061
傳真:(02)2832106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10號2樓
網址:http://lees-develop.com.tw/



公司簡介

●有一種真誠的感動叫服務,溫暖包圍你我



李氏國際專職於室內設計、空間規劃、室內裝修等等,1997年開始從事室內設計事務所,一步一腳印,從小事業開始,注意每個細節。終於在台北室內設計的戰場中取得立足之地,服務項目包括空間規劃設計、住家設計、商業空間規劃、室內裝修等等,服務專業,技術專業,對於顧客及合作夥伴視如己出。



●公司經歷因緣際會,這樣的經驗和專業,讓李氏國際有機會與多家大廠合作,商業空間設計例如王朝飯店、玉山廣告公司、振信名茶,住宅設計例如麗寶白金漢宮、內湖瓏山林、大湖山莊別墅,辦公室設計例如P@YEASY康迅數位整合(股)公司、香港商鳳凰亞太科技有限公司、年代全球文化(股)公司等,所合作之案件不勝枚舉,也因為有這些夥伴的磨練與挑戰,李氏國際在各方面是更上一層樓。



現在,只要談到空間規劃設計,便想到李氏國際;只要想到住家設計,一樣也是李氏國際。這樣專業的一家公司,希望能夠帶給顧客最滿意的品質、最放心的服務。 李氏國際堅持做好設計工作已將屆十三年,從早期商用營業場所、企業辦公環境設計等,時至今日的高優質住宅別墅,在業務的推展與執行上累積了許多經驗與口碑;從理念的表述、設計規劃到工程品質、風險管理等完全體會每一位屋主對使用環境品質的期望與理想,並當成我們努力及長久以來不變的信念。不管是空間規劃設計,還是室內裝修、商業空間規劃,我們都以兢兢業業的態度來處理,希望顧客得到最值回票價的成果。



●服務態度近年來為專注設計水準的提升和服務品質的要求,我們希望給顧客一份將心比心的尊敬對待,每一次創意都代表一份承諾和一個長久的保障。求精不求快、重質不重量,我們採取設計師以專業專人專責方式從設計理念到施工監造全程服務到底,不但保障屋主的權益與滿意,也使每一件成功個案的背後心血都化做我們的驕傲以及支持我們持續服務客戶的動力。 從事設計工作,我們感覺怎樣的生活方式決定在怎樣的生活態度,在寶貴的人生當中增添文化意涵的想像空間,不但能豐富生活中的視覺感官體驗,也在忙碌生活中實現人生目標和獲得自我肯定的喜悅。



衷心期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並提供我們的專業,幫助解決您房子在初期設計或後續裝修上的任何問題。我們將適時提供您房屋測量、平面圖規劃、工程估價等相關協助,如果您對居住環境的品質抱持著高度期望又不想浪費無謂的心力和金錢,我們絕對是值得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歡迎來電或以電子郵件詢問指教,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李氏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空間規劃設計的好幫手。



●合作廠商列表:商業空間設計案

地樺營造 麒麟商務會館錧(麒麟飯店)、王朝飯店、朝代飯店、再得營造信義ID 公設、再得營造 信義ID 梯廳、安家國際 淡水帝景 梯廳、王工南營造 鶯歌凱撒 梯廳、王工南營造 鶯歌凱撒 公設、玉山廣告(股)公司、王工南營造 關渡 水鳥公園 公設(布拉格)、王工南營造 關渡 水鳥公園 梯廳(布拉格)、玉山廣告(股)公司–星賞、六藝服飾、名冠珠寶、振信名茶、天母美髮店、鷹堡92餐廳、Soo Who Bar、博士倫(股)、石頭記、遊戲便利屋。



●合作廠商列表:住宅設計案行義路

鄭公館、新生北路 謝公館、麗寶白金漢宮 吳公館、忠義街 徐公館、陽明山白雲山莊 白公館、淡水安家帝景 殷公館、淡水安家帝景 陳公館、淡水安家帝景 葉公館、淡水安家帝景 實品屋、太子天母 蘇小姐、內湖瓏山林 林公館、中悅高賓 李公館獨棟、哲學之道 張公館、開封街 蔡公館、天母西路 徐公館、世界之窗 郭公館、大湖山莊別墅 謝公館、淡水海闊 葉公館



●合作廠商列表:辦公室設計案

星裕國際(股)公司 PUMA、P@YEASY康迅數位整合(股)公司、麥奇數位(股)公司、聯合骨科器材(股)公司、華經資訊企業(股)公司、東風衛星製作(股)公司、普瑞格商務開發有限公司、康雅實業有限公司、康迅數位整合(股)公司、光寶科技(股)公司、香港商鳳凰亞太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星裕國際(股)、公司維康實業(股)、公司基因數碼(股)、台品興業有限公司、昕承實業有限公司、元吉企業(股)公司、達慶機電 (股)公司、盛泰光電(股)公司、台灣永洪(股)公司、艾比茲實業(股) 、公司遊戲便利屋(股)公司、乙軒精密工業(股)公司、年代全球文化(股)公司、玉山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維修安裝、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您:
1. 住宅室內裝修
2. 辦公室空間規劃
3. 商業空間規劃
4. 公設空間規劃
5. 樣品屋、接待中心空間設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