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奇士美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636251
傳真:(02)256362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28號3樓
網址:http://www.kissme.com.tw



公司簡介

奇士美‧明天您更美
洗鍊絕美的一抹紅,奇士美的「紅粧」美學

江戶時代的和風古意,點綴以前與現在的瑰麗人生,實現了對於未來美好的想像,台灣奇士美,成功地傳承日本精緻藝術,提供台灣消費者全面與完整的純粹美感!
台灣奇士美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為中日合資公司,是日本伊勢半集團在台灣投資合夥的化粧品公司,日本伊勢半集團是從江戶時代至今,唯一保存傳統製作「紅」技術的企業,日本傳統的「紅」是指從金黃的「紅花」萃取出來,稱為「小町紅」,是日本仕女塗抹於唇上的高級顏料,由於製作過程的神秘與困難,其價值等同於黃金般的珍貴,隨著時代的需求,日本伊勢半集團轉型成現代化粧品公司,至今在日本已有184年歷史,在台灣也已成立43年,仍細心保留「紅」的製作技術,以嚴製「小町紅」的執著,開發出完整的保養品與彩粧品,並以口紅最受注目,其悠久的歷史以及卓越的品質,深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很多台灣女性的第一支口紅就是Kiss Me出產的。
隨著時代的推演,台灣奇士美在專櫃市場占有一席之地並擁有廣大愛用的主顧客,也積極進軍開架美粧市場,並以花漾美姬睫毛膏風靡台灣,並被Fashion Guide(華人時尚第一美容網站)評選為第一名睫毛膏。
因為了解東方女性的優雅美麗,透過日本精製嚴選的產品,台灣奇士美伴隨無數女性度過不同歲月帶來的肌膚課題,創造出無數絢麗傳奇,因為一路上有你我的監督與陪伴,台灣奇士美成就了女人美麗的願望!

台灣奇士美,明天您更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奇士美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為中日合資公司,是日本伊勢半集團在台灣投資合夥的化粧品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