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麒麟閣沙茶火鍋店餐廳


聯絡人:麒麟閣沙茶火鍋
電話:(02)29249259
傳真:(02)29253423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7號2樓
網址:http://www.kirinhouse2.com



公司簡介

開業四十多年的麒麟閣從最初的熱炒店搬遷擴建至目前的位置,也從原本熱炒店改為火鍋為主,每年的6、7月休息,而冬天正是享用火鍋的最佳季節,主打的火鍋湯底以冬菜、扁魚調味,肉類提供牛、羊、豬3種主要選擇,使用牛肉煮出來的火鍋湯口味濃郁,羊肉的湯頭較甘甜,豬肉則是相較之下喝起來較清爽,客人們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點選,不過只有內行的老饕客才知道,將鍋料食盡後可別急著買單,這時的湯頭融合了各種配料的精華,極富層次的好滋味先別一飲而盡,加點一碗白飯倒入鍋中,煮一鍋粥再適合不過,精華火鍋粥盛名也不脛而走!

店內的魚餃、燕餃和魚脆都是手工製作而成,也是本店的必點鍋物之一。除了火鍋,麒麟閣的炸物正夯,老闆推薦的炸旗魚使用旗魚生魚片加糖直接下火炸,但也因為部位不同,有時吃起來肉質綿密、入口即化,有時則較有嚼勁,口味則是外酥內鮮。令人忍不住連吃好幾支的雞翅,則是堅持使用每日新鮮到貨的雞翅,保證絕非冷凍食品,老闆建議在享用鍋物或炸物時可以先嚐嚐原味,不夠味再加沾料,而自製的沙茶醬也是店內一大特色,含花生粉、辣椒粉以及扁魚粉的美味絕對不容錯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永和區麒麟閣沙茶火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