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鎧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7473077
傳真:(02)274730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95之2號
網址:http://www.kaiwo.com.tw



公司簡介

「新鎧設計」是個實力堅強的設計及施工團隊,成立至今秉持一貫創新與服務的理念 ,我們提供細心、專業、完整以及負責任的服務,透明化的流程以及計價方式,提供 優質的「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建築空間設計、公共空間設計」,等設計服務, 認真負責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大的安心。

「新鎧設計」提供專業的空間規劃,及專業的木工承包,堅持工程品質,嚴謹的施工 態度,技術性更是品質的保証,專業的施工技術及施工品質為前提,強調「人本設計」 ,以人的空間需求,營造出和諧一致的完美空間。

「新鎧設計」不以做好現在而滿足,而是持續不斷的追求品質,用心的好設計能改進 環境品質,及生活方式,我們努力的目標是在「提供使用者,無論在功能上、精神上 一個合理、完美的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新鎧設計專於居家、室內、店家設計及裝璜,旗下固定合作的班底,能為客戶整合許多裝潢上的大小事宜,提供更完整的資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