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饗厚牛排(饗厚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3970089
傳真:(03)327167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二段575號
網址:http://www.joyful-steak.com.tw/



公司簡介

「饗厚牛排 Joyful Steak House」是一家主打排餐的餐廳,創立於2010年,由喜愛牛排料理的陳劍文店長夫妻攜手規劃與成立。雖然我們成立的時間不久,但是,我們的陳店長可是擁有十餘年的牛排餐飲服務經驗!

初期創立期間,工作團隊經由不斷地討論、規劃與研發,特別開發出獨具風味的「饗厚牛排 Joyful Steak House」招牌特餐 – 20盎司、30盎司、40盎司牛排,由牛背肩的下間胛肋眼心、下肩胛翼板和下肩胛襯底板三種肉塊所構成,嫩中帶微硬、有彈牙的滋味,且多油多筋,一吃就有三種部位的感受,特別適合喜歡豐富口感的饕客,並透過精心調配的醬料,讓所有的客人能品嚐到別的牛排店吃不到的──嚴選加大盎司排餐。

此外,值得推薦的還有肉質柔嫩,有如雪花般美麗的「雪花牛排」,煎得微焦的表面能將飽滿鮮嫩的肉汁完全鎖在牛排裡頭,可是能讓您愈吃愈「唰嘴」!

店內除了大盎司牛排、雪花牛排之外,還有嫩肩牛排、特選帶骨牛小排、波克豬排、冰島鱈魚、香烤雞腿排、香煎鮭魚、風味羊助排、起司牛排、蝦排…等,經由新鮮食材所料理的美味餐點,店內並提供隨意享用的飲料吧,也會定期更新菜單,推出廚師團隊精心研發的新風味排餐,如讓每個來店的客人都能夠享用有別一般牛排店精緻與用心的料理。

聚餐、生日、聚會的首選地點,誠摯等候著您的蒞臨「饗厚牛排 Joyful Steak House」位於人潮往來頻繁的一號省道旁,近桃園巨蛋與銘傳大學,我們還設有facebook專區,同步與網友們更新最近的店內消息與客人來店照片與經驗分享,由於我們與客人親切的服務與交流,讓我們和顧客間有著像親友一樣的距離,讓我們成為同學聚餐、生日餐會、家人聚會的首選地點。也有網友與同學們透過口耳相傳、慕名攜伴前來,只為了品嚐店內比臉還大的40盎司嚴選沙朗牛排。 我們會持續用我們的熱忱,繼續服務支持我們的來店客人,也歡迎您隨時到「饗厚牛排 Joyful Steak House」,大塊朵頤我們精心料理的風味排餐!我們會用最誠摯的用心,來等候著您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招牌特餐 – 20盎司、30盎司、40盎司牛排,由牛背肩的下間胛肋眼心、下肩胛翼板和下肩胛襯底板三種肉塊所構成,嫩中帶微硬、有彈牙的滋味,且多油多筋,一吃就有三種部位的感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