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Jolly Brewery + Restaurant)利誠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謝小姐
電話:(02)22219337
傳真:(02)2221909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69號
網址:http://www.jollys.tw



公司簡介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是目前國內第一家將「泰國菜」與「手工釀啤酒」二者完美結合的餐廳,2002年成立於內湖,裝潢設計上採取後現代主義的線條,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輔以柔合的燈光、時尚的音樂,為一嶄新的新概念型態餐廳。

本餐廳在「泰食」方面,針對泰國菜本身上之「酸」與「辣」兩種特性做了重新的詮釋,將傳統味覺與創新口感相容並濟,開創新口碑!

而在另一主軸「手工釀啤酒」方面,特別斥資將歐、美風行百年的啤酒釀造工藝技術成功引進台灣,並有專業認証的釀酒師駐店釀製,共有Pilsener(皮爾森啤酒)、Pale Ale(淡色愛爾啤酒)、Stout(司陶特啤酒)、Weizen(小麥啤酒))、Scotch Ale(蘇格蘭愛爾啤酒)以上五種類型啤酒加上每年推陳出新的年度特釀啤酒,甫推出即引起國內一波品嚐「手工釀啤酒」的風潮,頗受消費者的好評!

本餐廳未來目標是朝著連鎖餐廳的經營方向邁進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1) 新型態泰式料理
(2) 手工釀啤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