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市私立晶晶幼兒園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26565366
傳真:(04)26560300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信義路3號
網址:http://www.jing-jing.com.tw



公司簡介

身為幼教工作者,我們時刻都以發展幼兒健全人格、開啟幼兒智慧為念,以愛心為陽光、以耐心為雨水、化辛勤為養分 孜孜不倦、埋首灌溉耕耘,期望孩子於晶晶快樂園地裡,都能在這群園丁盡職的照顧下-成長茁壯。

晶晶自72創立訖今,謹以此為座右銘,一直諾守並執行,而且必定堅持不移地永續綿延
二十四年如一日,晶晶緊隨著時代潮流亦步亦趨,且時刻掌握正確幼教資訊脈動,戰戰兢兢不曾懈怠,誠懇踏實的日復一日,用心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社會結構急遽變遷,已趨向多元新世代,培養孩子具備未來的基本適應能力,實屬時勢所需。為此,晶晶的教學遂分美語資優班與蒙特梭利兩組別,另增設啟蒙幼幼班,讓家長替寶貝真正地適性發展做明確選擇。

又到了熱烈招生的季節,坊間良莠不齊的眾多幼托園所;五花八門的折扣紛擾市場,令家長您眼花撩亂、徬徨無措吧!然孩子的童年是唯一,尤其童年階段的學前教育深鉅影響著將來的終身學習,它錯失了一去不回。所以,為寶貝慎選好學園是家長您首要任務責無旁貸喔!
晶晶托兒所為縣府評鑑榮獲中縣榜首

行政管理、教保活動、衛生保健都是第一的績優好學園
請關心孩子受教環境的您,隨時帶著心愛寶貝來探索這個富庶充滿驚奇的遊戲花園,我們以溫暖雙手和真誠的接納,陪孩子共同找尋學習的樂趣,讓每顆小小種子,生根萌芽茁壯。
晶晶更願與您攜手共創孩子無限美好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教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