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港商大利紅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2)2361-7933
傳真:(02)2361-792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12樓之10
網址:http://italiantomato.com.hk



公司簡介

ITALIAN TOMATO旗下品牌Caffé Superiore將於2013年6月首度進軍台灣市場,站前微風廣場將隆重開幕。

ITALIAN TOMATO讓我們共同感受人類社會永恆的主題-「愛與夢的創造」,一起創建一個「充滿愛與夢的店鋪」。TOMATO使顧客感到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不僅為顧客提供了美味佳餚,而且幫助每位顧客創造了平和的心境、創造了愛與夢的情懷,這會使貴賓們感到自豪和愉快。

充分體現這種美好感覺、心情的象徵,就是「ITALIAN TOMATO」的標誌。
我們要以像TOMATO一樣火紅、溫暖的心對待顧客,對待工作,這也是我們全體職工與顧客友情的象徵。

TOMATO提供消費者健康的義式餐飲及合理的價格為信念,服務訴求親切、用心及貼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Caffé Superiore來自日本Italian Tomato品牌旗下的高級義大利餐廳。在舒適優雅的義大利環境中,大廚精湛的廚藝配合上等材料為客人烹調出多款自家製作的義大利美食,如︰義大利麵﹑比薩﹑燴飯﹑沙拉等。其自家手製比薩,由麵糰開始自家打造,放上大量新鮮材料,以高溫短時間烘焗出義式比薩真滋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