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山區SPA按摩-艾薇兒SPA美顏館


聯絡人:Rosina
電話:(02)25952779
傳真:(02)2596945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恆安里林森北路561號2樓之6
網址:http://www.ivybeauty.com.tw/
Email:i6812220@gmail.com



公司簡介

中山區美容SPA中山區Spa按摩台北岩盤浴美容護膚課程

【中山區美容SPA推薦】


 中山區美容SPA
位於中山區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的艾薇兒Spa美顏館為一全方位複合式專業美容Spa中心,主要服務項目包括:基礎毛孔護理、美麗亮白保濕、胜肽無痕提拉、全身精油舒壓、負離子岩盤浴等。
艾薇兒美容SPA讓需要休息與保養的女性朋友們,隨時可以利用美容SPA按摩充電放鬆。更提供一對一的專業諮詢,打造個人專屬療程,讓妳從頭到腳都能享受到完美呵護與照顧。



【台北岩盤浴推薦】


 中山區SPA按摩
中山區美容SPA艾薇兒美顏館內有一床風靡台灣與日本的岩盤浴,其類型為巨蛋型岩盤浴,不僅較一般美容SPA之石板型岩盤浴符合人體工學,使用時間短即可收到相當成效。


【美容護膚課程】


 中山區SPA按摩

搭配天然有機香氛精油與暖熱養生花茶的療癒系美容護膚課程,專業的美容師以輕重適中的手勁,幫助妳鬆弛來自生活與工作的壓力、解開繁重的心靈的負擔,讓緊繃的身體一吋吋舒緩放鬆。



中山區美容SPA按摩推薦


中山區美容SPA按摩|艾薇兒工作室
http://trade.1111.com.tw/web/ivybeauty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基礎毛孔護理、極致修護保濕、痘痘淨化平衡、驅黑亮白水嫩、類電波臉部提拉課程、全身精油舒緩、巨蛋型岩盤浴、杏仁酸 臉部(清毛孔)、杏仁酸 下背(清毛孔)、杏仁酸 上背(清毛孔) ‧為客戶作肌膚檢測與分析,提供專業建議與保養服務。 ‧提供手足、全身性保養按摩之抒壓服務。 ‧美容保養、體雕瘦身、儀器等操作等。 ‧銷售相關美容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