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益鋌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4)25155000
傳真:(04)2515363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四段500號
網址:http://www.itine.com.tw



公司簡介

益鋌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2年2月,創立之初秉持著認真嚴謹的態度經營,並不斷研究、改良及開發各類銑床刀柄產品,提供了工業界最優良的利器,進而增加產業品質競爭力。

益鋌機具也由首創期到中階成長,並於2006年2月間成立新廠,正式邁入高速成長期。

26年來, 益鋌機具持續不斷的改良、開發各類刀柄精密技術,不但產品獲得極高口碑,並行銷海內外;為因應各工業界所需之產品。

益鋌機具以專業化管理各類產品,加以分類,不斷開發引進最新機器製造產品,且庫存量豐富,使工業界能以最短的時間內得到益鋌機具最迅速、最有效率的服務。

現在,益鋌機具仍本著專業、認真的態度,實踐生命共同體的精神,努力為工業界盡最大的心力。

而益鋌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劉韋志更在2005年至2006年成為大大國際同濟會會長,以此出發為所需的人付出棉帛之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立銑刀夾頭. 钻頭夾頭刀炳.
攻牙刀柄.套筒刀柄.面銑刀柄.
搪孔、精搪孔系列.
燒結刀柄、燒結機.
鎖牙式、快削式刀柄.
大孔徑深孔鑽.油路刀柄.
旋臂鑽床.配件類、拉桿螺絲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