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慕康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6415398
傳真:(02)2641631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39號16樓之1
網址:http://www.inalways.com.tw



公司簡介

慕康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慕康生醫) 創立於1978年(民國67年),原為從事電子元件進出口,累積多年專業經驗後轉投資於國內自行研發生產與製造各種電源用零組件,並推出自有品牌 INALWAYS,同時致力於客製品的生產及OEM代工,產品應用於資訊、通訊、電子及電機 . . . . 等設備,供應 Brother、Canon、Dell、Emerson、Flextronic、HP、Mitsumi、NEC-Tokin、Pace、Panasonic、Philips、Samsung、Sharp、Sony、華碩、光寶、康舒 . . . 等世界知名廠商,代理商遍及歐亞及北美各地。


而除電源連接器事業單位外,慕康生醫近年更積極轉型佈局醫療生技的發展,舉凡對人類健康有重大幫助的藥品、保健食品、醫療器材…等,皆是近年來發展的重心,此外,結合電子事業部的科技研發能力,將先進的電子微控制專利技術置入應用在能幫助病患改善生活品質的電子醫療器材上更是慕康生醫的一大突破。

因應醫療生技事業部的發展,慕康生醫於2016年將育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傑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基鼎醫藥(股)、杰菩科技(股)與艾麗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等優秀的生技製藥公司納入集團旗下,並重新調整企業的組織架構,將核心事業分為兩大部門經營,即電子事業部與醫療生技事業部,並網羅專精於醫療領域的專業經理人與資深業務行銷團隊,同時投入大量心力與研發設備,用心充實整合各項新產品的開發,期許讓台灣優秀堅強的生技能力於國際醫療領域上大放異彩。



慕康生醫轉型為一家國際知名醫療生技服務團隊,以「誠信、專注、追求卓越」為經營理念;並以提供安全、有效、高品質產品與最佳滿意度的服務來作為永續經營的根基,深信以我們的專業經驗及不斷創新的精神,將使 INALWAYS 成為世界知名醫療生技服務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源開關、開關、插頭插座、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慕康生醫,近年積極佈局醫療生技事業單位的發展,涵蓋藥品、保健食品、醫療器材…等,尤其是發展整合電子微控制專利設計與需求的電子醫療器材新範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