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園市私立厚德老人安養護中心


聯絡人:衛小姐
電話:(03)4718866
傳真:(03)4710815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村高原路239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oude034718866/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厚德安養護中心創立於民國九十年六月,經政府合法立案,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務實、優質的服務型態照顧每位長者;本中心為二層樓別墅式建築,有別於一般大樓公寓式安養中心,基地面積500坪有200坪之花園且周邊綠色茶園遼闊,可供長者們享受庭園陽光生活,室內空間寬敞明亮,每間均有大型窗戶採光、通風俱佳。



本中心採全方位專業細心照顧服務,包括專業的護理暨復健照護,提供豐盛的營養餐飲、餵食、身體沐浴清潔、衣服床單被褥換洗、休閒娛樂等安適的生活照料,無不悉心服務,使家屬無後顧之憂,放心您的所託。由於本中心位於風景區,景色宜人清靜優雅,探視長者兼具休閒,附近景點如小人國、石門水庫、大溪慈湖等,而渴望園區中央公園近在咫尺,更是您陪同長者前往散步休閒的最佳去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老年安養
*長期看護
*中風復健
*日間照顧
*病後療養
*短期託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