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先生/陳小姐
電話:(03)3182913
傳真:(03)318291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頂湖五街9號
網址:http://hekun.com.tw/



公司簡介

禾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琁楓有限公司,為2008年由安可精密工業獨立分支成立的新興公司。承襲前公司累積20餘年的專業技術與經驗,我們持續創新並發展出更多元的製程服務,品質及精準度皆獲得國內外廣大客戶的肯定,為提供更優質卓越的產品與服務,於2015年擴大增資並更名為禾琨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位於桃園市龜山區,除擁有大面積的廠房空間及便利的交通條件,同時並領先業界導入各種先進的TOYO V4壓鑄機、CNC銑床、CNC車銑綜合加工機、二次元量測及3D照相量測等精密設備,各種工具機均使用發那科(Fanuc)、三菱(Mitsubishi)控制器,以提供客戶更高精密、多元化、彈性化的產品開發生產效率。
禾琨秉持「專業、信用、效率、熱忱、踏實」的企業精神,於加工的質量水準上,我們不斷追求技術創新、提升加工精度、增加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以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有感於產業之日新月異,禾琨將不斷的投入創新及研發,以滿足客戶之需求。同時以更虛心、穩健、精益求精之態度,繼續努力向前邁進。俾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達到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機械電子零件產品開發設計代工製造
•成品開發設計
•模型樣品開發製作
•精密零件加工
•各式CNC零件加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