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風汽車旅館(新天地汽車旅館)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3806688
傳真:(04)23806655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墩四街380號
網址:http://www.hefong-mote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新天地精品汽車旅館是都會中『寧靜』、『舒適』、『休閒』的休憩點,『身』、『心』、『靈』交流解放的所在地,提供您舒適寬敞的空間,獨立式車位,客房內更提供了最新科技RO逆滲透的水、spa水柱、蒸氣室、大型按摩浴缸及五十吋超大平面電視,浴缸內更設有氣泡床讓您享受最完整的spa療程。

  熱水泡澡本身具備身心放鬆外,再透過舒適的SPA按摩設備來徹底活絡身心,優雅浪漫的輕音樂沉澱心靈,新天地期待您親自來體驗‧當您累的時候更備有按摩倚讓您消除一天的疲憊,讓您宛如置身世外桃源,遠離忙碌優攘的城市,洗滌塵囂的心靈,讓全身的每個細胞都神采飛揚了起來。

  座落於台中七期新都會市政區的新天地精品汽車旅館,鄰近新光三越百貨、台中逢甲夜市、華納威秀老虎城、台中最熱鬧之百貨商圈,以日式風呂造景為主,每間客房都有著讓您意想不到的經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汽車旅館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住宿、汽車旅館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24 小時營業
停車資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