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皇鼎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皇鼎佛教藝術文物)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3)426829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平里中豐北路67號1樓
網址:http://www.hdictw.com



公司簡介

皇鼎國際創立於2010年11月,皇鼎國際為目前臺灣地區最大最齊全的泰國南傳佛教相關周邊產品售中心,不論是泰式佛桌、佛龕、佛像、法器、祭祀用品、法會用品、佛牌相關周邊、佛教藝術品都可以在找到。 皇鼎國際位於桃園中壢市,寬闊的八十坪展售中心,展出各式泰國佛教藝術精品,並提供多元客製化的佛壇及佛堂規劃服務,歡迎親臨參觀指教。

泰國精品佛像
泰國許多大型寺廟都會出品精緻的各式佛像、神尊等,都是經由大型法會及數百僧侶開光加持完成,皇鼎國際提供代尋珍稀古老佛像及代理進口泰國大型佛像服務。

泰式佛桌、佛龕 皇鼎國際在泰國當地有配合的工廠,訂作正統的泰式佛桌及佛龕,不論是五格、七格、九格甚至是十五格,可依需求尺寸、格數、材質、顏色及裝飾方式做完全客製化的需求,一般從下訂、製作、煙燻、完工、打包、上船、抵臺清關到送貨到府約需五十個工作

泰式佛堂規劃設計
皇鼎國際提供泰式佛桌及佛堂空間規劃設計,讓正統的南傳泰國佛教風格在您的府上完整呈現,亦提供現代化簡約佛壇規劃,更有許多宗教風格的居家擺飾可以讓您的居家環境增添更多佛的元素。皇鼎國際在空間設計方面係與業界頗具知名度的『禾圓設計』首席設計師-陳建福先生合作,保證讓您的佛堂展現出不同的氣勢與風格。

泰國木雕藝術品
皇鼎國際與泰國在地多家工廠合作,提供客戶各種風格的木雕工藝品,及藝術品級的細膩雕工創作品,讓品味不凡的您,可以在皇鼎國際找到您心目中的完美作品。

泰國藝術油布畫
皇鼎國際與泰國在地藝術畫家配合,提供客製化的藝術油布畫作品,不管是佛教藝術畫或是前衛感官藝術作品,甚至立體創意畫都可以依客製化尺寸設計製作,訂製到貨送到府約需二十個工作天,皇鼎國際店面不定時有現貨可選購。

泰國皇室風貴金屬飾品
皇鼎國際與月亮設計旗下品牌-【月】及藝人F4-朱孝天北京的翡翠玉石店合作,使用全泰國金銀工藝最優良的掐絲景泰藍工藝,全手工製作出之純銀掐絲摟空配件、純銀景泰藍配件等,搭配各式玉石及古珠,經由設計組合、手工製做出精品佛牌鍊、珠寶鍊及純手工泰國佛牌、藏傳擦擦之純金殼及純銀包鑲設計服務。

泰國全系列錫製供盤 皇鼎國際獨加進口全系列的泰國錫製供果盤,表面使用錫鍍銀或鍍金,讓供佛及各項法會儀式上的擺設更加的裝嚴肅穆,臺灣許多宮廟佛寺及殯葬業者都向皇鼎國際訂夠大量的錫製供盤,歡迎洽詢訂購。

泰國線上流行精品代理進口,包含香氛、美妝、保養品、SPA保養品、薰香、包包、配件。提供與泰國零時差的同步流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金屬工藝、字畫工藝、薰香.薰香爐、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皇鼎佛教藝術文物、皇鼎泰式家居精品、菜咖泰國流行精品;不論是泰式佛桌、佛龕、佛像、法器、祭祀用品、法會用品、佛牌相關周邊、佛教藝術品都可以在皇鼎找到。

■ 泰國精品佛像
■ 泰式佛桌、佛龕
■ 泰式佛堂規劃設計
■ 泰國木雕藝術品
■ 泰國藝術油布畫
■ 泰國皇室風貴金屬飾品
■ 泰國全系列錫製供盤
■ 泰國線上流行精品代理進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