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當代事業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7)3332211
傳真:(07)331076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2之7號6樓之2
網址:http://www.greenempire.com.tw



公司簡介

點綴爾後綻放,隨之展翅翱翔,是一股美好的力量
當代景觀成立二十餘年,本著永續經營之理念,努力成就每一全方位景觀服務的專業工作體,並秉持一貫的專業堅持及不變的品質執著,兢兢業業努力於景觀本業。
我們有優秀的景觀團隊能提供專業施工設計規劃,設計服務項目舉凡景觀規劃設計、空中花園、庭園及民宿景觀規劃設計、綠屋頂規劃設計、垂直綠化工程,秉持著豐富的經驗及前瞻的眼光,扮演「大地化妝師」的角色,並配合客戶理念,相互協調步伐,達成彼此擁抱的夢想,共同推廣生態環保的開發方式來建設經營。

美好的力量,是用綠意構圖,描繪出餘白裡的溫度。
都市生活在水泥與自然的衝突裡,耀眼的是更寬廣的未來,在這樣的環境中, 磨合成緊密的夥伴,豐富自由想像的靈魂。 綠意映著藍天豔陽,隨處都是絕佳的場景,每次的到訪都擁有不同的驚豔。

卓越的信譽、專業的設計、豐富的資材是本公司的三大特色。
累積之豐富經驗,提供適切完善的服務,是我們一貫的工作態度。
您需要的景觀諮詢與服務,我們都樂意給予協助,共創優質生活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鮮花盆景
主要商品服務:
景觀工程及施工(含維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