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吳小姐/卓先生
電話:(04)26595757
傳真:(04)26595758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經三路51號
網址:http://www.greatap.com.tw/

靖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 歷史沿革 -
靖鎰企業繼承了家族 30 多年的汽車懸吊與轉向系統製造經驗,基於長期發展所需,我們於 2005 年進行組織再造與公司重整,並創立了靖鎰企業。靖鎰企業專精在製造用於車用底盤零件的螺栓 (Ball Stud/ Ball Rod/ Ball Pin) ,包含拉桿 (Tie Rod Ends) 、球頭 (Ball Joints) 、平衡桿 (Stabilizer Links) 、擺臂 (Control Arms) 、搖臂 (Idler Arms) 及橫拉桿 (Drag Links) 。因為專精Ball Joint 的生產及作動。透徹了解汽車行駛中的安全考量,特別於2006 年成立了最高規格〝量測實驗室〞,配合精密的量測儀器來加以完整的管控每一道生產過程,自鍛造材料管制、車製加工過程尺寸管制、熱處理的材料金相管制。完全符合國際大廠的 OE 要求。
靖鎰企業秉持持續開發的理念,致力降低成本,並以達成客戶技術要求、縮短標準工時及準時交貨為目標。多年努力後,深獲客戶一致性的肯定,我們並持續改善,讓競爭者毫無機會可以跟上。
我們與供應商完美地策略聯盟是達成目標不可或缺的一環,未來更是如此,期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員工是靖鎰企業的資產,沒有他們努力的工作,公司是不會有如此快速的成長與滿足的客戶。在此同時,我們美國的姐妹公司AutoMax於北美市場的開發,對靖鎰企業的貢獻更是有目共睹。


- 一條龍生產方式 -
為能應付大量生產,我們必須注重每個生產細節,從最好的生產設備,訓練精良的技術團隊,我們皆以嚴苛的態度對待所有製程的要求,以達到品質至上的基本要求。為了進一步掌握所有的製造過程及成本,從原物料取得後一直到出貨,我們幾乎是垂直整合所有製程。這些製程包含有鍛造、CNC 加工、珠擊、鏡面、滾牙、其他相關的製程,及最終組裝、測試與包裝。為了縮短製程天數,我們更引進了機器手臂,來增進我們的生產能力,縮短供貨天數,強化自我競爭力

- 員工關懷 -
照顧員工是靖鎰企業的基本要求,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及員工的工作安全。我們的機器設備皆設有保護員工的機制,並定期舉辦工作安全衛生教育訓練,達到零工安事故。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汽機車及配件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BALL STUD, RACK END. BALL ROD, HOUSING

聯繫方式
聯絡人:吳小姐/卓先生
電話:(04)26595757
傳真:(04)26595758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經三路51號
網址:http://www.greata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