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鉅瑋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3553456
傳真:(04)2350777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二十四路9號
網址:http://www.graminton.com.tw



公司簡介

鉅瑋實業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5年,是目前台灣市場中最大的不織布及無塵紙之進口商兼加工製造商,主要經營進出口貿易、國內外銷售及健全的加工體系。目前生產線分佈於三個廠房,客戶遍佈全球十五個國家之多,著重產品品質控制,透過不斷開發、創新,提供給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主要營運範疇涵蓋醫療、美容、工業、居家、個人衛生等不織布產品。




為更提升品質與服務,我們已成功取得CE標示及FDA註冊列名,並在2004年取得ISO9001-2008及美容ISO22716與醫療級ISO13485,並將於今年取得GMP廠認證。




醫療級耗材:產品包括有抗污捲紙、護理巾、寶寶用紙巾、抗污紙墊、治療巾、醫療用紙圍巾、防水床單、手術房的滅菌包等,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符合醫療級規範標準。




美容護理:經不斷測試與創新,成功開發出個人皮膚保養、面膜產品、個人衛生、專業沙龍、專業沙龍、化妝品公司用不織布與科技纖維專利產品。




工業擦拭:因應工業的潮流與需求,發展出一系列專業級擦拭產品,廣泛運用在精密儀器、電子業、光學儀器、食品業、印刷業、航太工業、石化業,公司及居家等擦拭用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用紙品、包裝、紙品加工、紡織.造紙
主要商品服務:
不織布及無塵紙之進口商兼加工製造商


■ 醫療級耗材:產品包括有抗污捲紙、護理巾、寶寶用紙巾、抗污紙墊、治療巾、醫療用紙圍巾、防水床單、手術房的滅菌包等,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符合醫療級規範標準。


■ 美容護理:經不斷測試與創新,成功開發出個人皮膚保養、面膜產品、個人衛生、專業沙龍、專業沙龍、化妝品公司用不織布與科技纖維專利產品。


■ 工業擦拭:因應工業的潮流與需求,發展出一系列專業級擦拭產品,廣泛運用在精密儀器、電子業、光學儀器、食品業、印刷業、航太工業、石化業,公司及居家等擦拭用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