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樂雅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Gloria Jean‘s Coffees)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86471251
傳真:(02)6616570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188號7樓之2
網址:http://www.gloriajeanscoffees.com/au/home.aspx



公司簡介

Gloria Jean’s Coffees
欣躍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為上市公司轉投資並與澳洲的國際連鎖咖啡品牌Gloria Jean’s Coffees合作在台灣開設門市。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是源自澳洲的國際品牌,作為專營咖啡的零售商,目前已經成為全球發展最快的咖啡連鎖品牌之一。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在全球40個國家擁有超過1200家分店,在這裏您可以品嘗到各式手工製作的冷、熱咖啡飲品、傳統的意式濃縮咖啡、甜美醇厚的糕點,並購買到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的專業人士為您精心挑選出來的咖啡豆和茶葉。


欣躍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以Gloria Jean’s Coffees在全球精選、專業烘焙的冠軍咖啡豆,與本地優秀人才教育訓練,致力於提供客人高品質的咖啡與服務,讓消費者感受到他不僅僅是”消費者”,而是Gloria Jean’s Coffees款待的”客人”,搭配 Gloria Jean’s Coffees新一代的空間設計理念,提供消費者不在家也能享受在居家的輕鬆自然的氛圍,更是一個品嚐咖啡的最佳去處。


您的光臨對高樂雅而言就是”有朋自遠方來”


經營理念
Gloria Jean’s Coffees的品牌
高樂雅在世界各地咖啡的成功,不僅是建立在客戶對我們的熱情,以提供最優質的咖啡,更重要的是在實現,愛戴和尊敬的他人的文化和需求。我們的目標是使所有客人真正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Gloria Jean’s Coffees的願景
讓高樂雅成為全球最喜愛的咖啡與最受尊重的企業.


Gloria Jean’s Coffees的使命
高樂雅的咖啡是致力於建設一個一貫服務最高品質的咖啡,並提供優秀的和個性化的服務,與一個充滿活力的商店的氣氛。


Gloria Jean’s Coffees的價值觀
在良好夥伴關係的基礎上,追求卓越創新的喜悅與激情,基於人們對我們的熱情,承諾提供更好的環境並為了將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好而努力。


產品網址:http://www.gloriajeanscoffees.com/Au/home.aspx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飲料、糕點、及其他咖啡相關產品及精緻禮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