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亘隆國際精機股份有限公司(GANRO)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5376266
傳真:(04)2537806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南街92巷207弄17號
網址:http://www.ganro.com.tw



公司簡介

「細節成就完美」,說明任何一件偉大作品,無論是繪畫、工藝、建築…,在細微處必定蘊藏過人優點,絕非粗糙行事可以一蹴可及。對我們而言,創造每台旋轉分度盤也是如此,過程中所有零件和細節都必須精雕細琢,因為即使小至一支螺絲釘,都是決定機械加工機具能否創造出最大產值的重要環節!

自1978年以來,「亘陽國際精機公司」始終秉持這樣的精神,專注在每件出廠面市的產品上。隨著技術日新月異,為有效因應全球客戶對機械加工機具日益趨高的標準與需求,於2008年成立「亘隆國際精機公司」,來延續歷來堅持追求完美的企業精神,並固守務實不失創新的原則,持續投入研發新產品的技術創新,期能創造出盡善盡美的作品!

「亘隆國際精機」深知最完美的作品,絕不會憑空出現,而日本及德國對於旋轉分度盤,向來擁有最嚴苛的標準。我們視此為砥礪前進的動力,未來仍將繼續抱持勇於挑戰的企業精神,和數十年與歐美日合作淬鍊出的精工經驗,寫下全新紀錄,滿足所有客戶的期待,一如「亘燦千陽,亘久恆隆」座右銘,不僅是將研發技術創新與嚴謹的品質把關視為一個追求的目標,而是視為必須持之以恆盡善盡美的永恆旅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分度盤、第四軸、工作台、旋轉工作台、四、五軸、交換工作台、臥式旋轉工作台、鏜床、離合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