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宴海鮮樓(福宴創意美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經理
電話:(04)26228757
傳真:(04)26237216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8號
網址:http://www.fullyuan.tw



公司簡介

清水(牛罵頭)位於台中縣的西海岸,北鄰大甲?,南毗鄰梧棲、沙鹿、龍井,境內東半部臨台中市、大肚山台地,西半部為清水海岸平原(台中港)依山傍海,風景優美,漁產豐盛,因先人胼手胝足刻苦努力而繁榮起來,使清水成為中部藝術文化重鎮。

當今清水歷經幾十年的推陳出新,得天獨厚之人文資源,孕育出精湛的美食文化。”食不厭精”、”膾不厭細”。福宴海鮮樓創立於民國84年(1995),多年承繼傳統、研究創新,聯合烹飪同好常加切磋,為提升中華美食,不遺餘力,小有成就,拜賜於老饕的口碑相傳、肯定,至使名廚、名菜相得益彰,也成為新聞媒體追蹤報導美食的目標之一,象徵著「 中臺灣美食 」的典型封號,可謂實至名歸。

福宴並於民國96年(2007)10月喬遷全新登場,擴大營業,改以「 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 」相見,站地1500坪,以超高雄偉,華麗空間,千萬燈光音響設備,宴客場地一次可容納1800位,並留有一條寬敞、優雅「 藝術行廊 」要使美食與藝文再次結合自居,讓來賓能享受美食佳餚外,亦可感受到心靈的愉悅,是目前海線地區,唯一最具規模的餐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清水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累積數十年精緻美食之 經驗,早已是台中美食餐廳指標之一,在菜系上早已 融合各界料理精髓,並且不斷的開發與創新菜色,將 料理風味更貼近現今消費者口味,不論是菜色的研發創新、食材的質與量、料理的精湛手藝完整且多元化的料理搭配與規劃,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料理美食,賓主盡歡、無窮的溫馨回憶是我們給與顧客最基本的堅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