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馥麗溫泉大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856698
傳真:(049)285667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50之2號
網址:http://www.fuli-resort.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馥麗溫泉大飯店,以「馥.麗」兩字為名。
引自《易經˙離卦》彖曰:「離,麗也,日月麗乎天,百穀草木麗乎土......
易經中的離卦說:「離是麗,依附之意。日月因『麗』天運行、發亮,百榖草木因『麗』地而生長。 重疊不斷的光明因『麗』於正道,便能化育成就天下萬物。柔爻因『麗』於中正的位置,則卦辭亨通,畜養母牛可以吉祥。 意喻:一切萬物只要依附天地運行的根本,自能成長、結果,生生不息。
為此,「提供融入天地山水四時節氣之休憩,滿足五感追求之風格旅行,成就心靈與萬物相應,為馥麗的品牌內涵。」 也寄寓著馥麗傳遞的「自然風尚、貼心服務、個性渡假」的品牌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靜謐而盎然的橄欖綠建築主體,沿青翠山線而立;紫點金石材勾勒出明快、輕鬆的線條;深咖啡色格柵,隨一天時序與灑落的光影相互對話。
馥麗現代建築技法與日本昭和時期檜木官舍的樸質恬適兩兩相伴,將空間主體歸還山林,以退隱自然的旅遊風格洗滌塵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