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本鮮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蔥阿伯/一本鮮)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2110901
傳真:(02)2211050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太平里碧潭路77巷1號11樓之1
網址:http://www.fresh123.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一本鮮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於2010年成立,由網路販售冷凍食品開始,旗下有蔥阿伯、蔥老大、即食饗樂、與一本製麵所等多元品牌,其中以蔥阿伯最廣為人知、並曾經創下年賣百萬片蔥抓餅、打破各團購網站的銷售紀錄。
公司以每年穩健成長的方式業務漸漸擴大,除了網路販售整合成垂直電商,知名一線通路也相繼尋求合作(020)。
我們是一群由6.7.8年級組成的年經團隊,各自有不同的專長領域。
公司的核心價值是誠實、安心、美味、讓消費者重拾食品的信心、並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消費者煮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冷凍食品:蔥抓餅:蔥阿伯蔥抓餅
水餃:蔥阿伯優選水餃、蔥老大水餃
麵食:一本製緬所熟凍拉麵
特色:及食饗樂料理包、台南特色小吃

販售通路:
大潤發、家樂福、愛買、SOGO、喜互惠、黑貓宅急便、PChome、 Gomaji、好吃宅配網、東森、MOMO、博客來、7-net、Yahoo、樂天、UDN、愛合購 91APP、開店123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