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飛樂牌工業洗地機掃地機

自動洗地機第一品牌,洗地拖乾快速完成

飛樂科技是台灣首家生產清潔設備的國際級製造商,採自主研發與製造生產,並引進電腦輔助設計設備與技術。是台灣工業用洗地機、電動掃地機第一品牌,飛樂科技自走式真空掃地機、全自動真空洗地機、強力吸塵機等清潔設備是您的最佳選擇!

從研發、生產、銷售至售後,我們都有完整體系為客戶服務;飛樂更領先同業研發更高效、更節能、更省電環保的專利技術,打造高CP值、市場好評的自動洗地機、掃地機,領先國際知名各大品牌。產品成功銷售至世界其他先進國家,如德國、荷蘭、比利時、丹麥、法國和美國、日本……等,深獲國際企業使用者肯定。

專業工業用清潔設備

熱門洗地清潔產品

客戶實績

目前使用本公司產品,用於清掃街道的清潔公司或地方,有金門、台東、台中、臺北縣、軍方基地、中正機場、台茂、台塑六輕、各地焚化爐廠…等遍佈臺灣全國各地以及台商在海外和大陸各地所設的工廠。我們的智能自動洗地清潔,靈活操作,刷地拖地清灰塵一次完成!

臺灣全國各地銷售實績:紡織業者包括台塑企業、台化、台元紡織、佳和、潤泰、東和紡織、中國紡織、遠東紡織、台南紡織、東雲紡織、三越紡織、民興紡織、華隆、理隆纖維、皇帝龍…等。其他行業如中油、中科院、航發中心、軍方單位、臺灣鐵路管理局、各大專院校、松下電器、長春化學、土林電機、大同、羅馬磁磚、優美家俱、正隆造紙、臺灣史穀脫、和成、中國合成橡膠、興農、黑松、統一企業等各大公民營事業機構及行政機關大量採用我們的工業洗地機和掃地機。

客戶實績

技術自主化

本公司是本土化製造廠,於臺北、台南兩地設有生產製造工廠。

耗材零件本土化,相對可讓使用者較節省耗材成本及保養費用,將來在使用上不需擔心沒零元件可更換。

扎實的技術服務團隊,更提供給您百分之百的專業售後服務,延長掃地機設備的使用壽命。

一般進口商多為二人公司,銷售人員權充技術員,難以瞭解掃地機、自動洗地機的機械原理,而且售後服務零件沒有庫存,所以造成市場上產生很多進口掃地機孤兒。

技術自主化

得獎認證

1. G-mark (GD) 優良設計產品證書。(經濟部工業局)

優良設計產品證書(經濟部工業局)

2. 優良商標設計證書。(經濟部商標局)

優良商標設計證書(經濟部商標局)

飛樂科技聯絡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鹽信街146巷39號
電話:06-2536611
傳真:06-2537786
信箱:yc@fellowy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