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勝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謝小姐
電話:(037)877059
傳真:(037)877071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伯公坑40之33號
網址:http://www.ecoca.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80年的勝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原以生產傳統高速車床起家,因為洞悉到工具機未來應朝智能化及自動化的趨勢發展,故於1988年開始研發、生產電腦車床。歷經多年來的努力,始終秉持著「創造、勝利、傑出」的經營理念,一路走來,所擁有的自有品牌『ECOCA』機台,行銷海、內外,使用者已遍佈全球各地。

高品質的產品,來自於專業的研發、嚴謹的組裝過程以及嚴格的品質檢驗。年輕化、高效能的經營團隊,使勝傑產品在各方面均能不斷求新求變,並以豐富的產品群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除了提供最高質量的產品外,勝傑亦以負責任的態度提供產品售後服務及有力的技術支援,務求達到「品質為勝、服務唯傑」的目標。

為了因應全球市場的快速變化,勝傑在市場情報蒐集、產品開發及策略伙伴聯盟等,均能快速反應並適時調整步伐,以求與瞬息萬變的國際化腳步接軌。而在內部亦不斷精進革新,充份落實在管理、研發及人才培訓等各層面,以期達成「立足台灣、胸懷國際、永續經營」之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 高速車床、CNC 車床、教導式車床、PC 車床等工作母機  製造買賣。
2. 工具機專用軟體系統設計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