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香烤鴨莊(中式料理)


聯絡人:王老闆
電話:(02)2953667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16號
網址:http://www.duckmaker.com.tw/



公司簡介

一個剛國中畢業就獨自北上半工半讀的雲林庄腳囝仔-萬香烤鴨莊王老闆,衷心希望自已能經營出與眾不同的烤鴨店,從生鴨嚴選到配料選購,無不講究衛生保證,更可由窗明几淨的店面環境,以及特製環保鼓風爐,就可看出王老闆的用心與堅持。在經歷十五年不斷的研發與創新,如今的萬香烤鴨莊不只是一家烤鴨店,更有著王老闆對烤鴨的熱誠與堅持,在這不景氣的時段,除了每份用料都更實實在在外,醃配料材更不下20幾種,不只提供給客戶優質烤鴨,更是一份兼顧美味與養身的享受!萬香烤鴨堅持以最用心的態度來做烤鴨,不僅使用現宰電宰鴨,肉質新鮮、肉湯清甜、皮脆肉不澀,更搭配使用純手工製作的Q薄餅皮,一年四季都嚴選來自宜蘭的三星蔥,並搭配來自於日本北海道的高品質甜洋蔥,以及用多種中藥搭配製作的濃郁甘純甜麵醬,大火快炒鴨骨加入九層塔、相輔相成後鴨骨包覆九層塔的香氣,「九層塔充滿烤鴨香氣,剛出爐的烤鴨色澤金黃,鴨皮酥脆,讓許多饕客一試就成主顧,更是喜歡品嚐烤鴨的您優質的選擇!!

以客為尊,把客人當家人,是老闆的工作原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烤鴨專賣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