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副理
電話:(04)23388289
傳真:(04)23365626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榮泉村中山路三段688之1號
網址:http://chuck-tools.chumpower.com/en/index.html



公司簡介

西元1981年創辦人楊文鏞先生成立銓寶工業,以精密鑽夾頭起家。團隊優異的創新和生產能力,為台灣政府扶植重點企業。1994年發展出台灣第一部全自動PET吹瓶機、2008更開發出亞太地區第一部的高速全電直線式PET拉吹瓶機,迄今已擁有300多項世界各國專利。



歷經35年的發展,銓寶工業已經成為台灣最大、佔全國85%以上的PET吹瓶機外銷出口額的領導品牌。銓寶工業不僅是台灣最大,更在大中華擁有4座廠、總坪數超過25000坪,員工總數超過500人的亞太一線PET吹瓶設備製造商。銓寶PET吹瓶機行銷全球103國、售出超過3000台吹瓶機,每年全球2.28兆個PET瓶更來自銓寶機器製造。為亞太地區最大的二段式PET吹瓶機製造商之一。



銓寶的精密配件行銷超過30年,產品種類多元,包括:各式精密鑽夾頭、四瓣爪、刀把、主軸配件等,我們的產品被大量運用於全球各大廠之工具機、電動工具甚至是醫療器材中。銓寶集團亦於2012年跨足綠能產業,積極投入綠能載具發展,期望能透過發展低污染、零排放的綠能載具為社會和環境貢獻企業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精密鑽夾具,PET寶特瓶拉吹機,中空成形機製造
1.年營業額九億元
2.榮獲85,86年度台灣精品獎及德國TUV,ISO9001認證及榮獲第二屆小巨人獎
3.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評鑑為國內最具專業夾頭製造廠
4.PET寶特瓶拉吹機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列為主導性新產品
5.榮獲101年產業創新獎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