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草山夜未眠餐廳


聯絡人:莊老闆/鄭店長
電話:(02)28623751
傳真:(02)2861966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網址:http://www.chousan.com.tw/



公司簡介

草山創於西元1996年初秋,以『傳說中的那棵大樹』為主題標的。從三張桌椅,路邊叫賣開始,沒有場場爆滿,還常常空無一人,但依然甘之如飴!

本著一股傻勁與熱情,客人變朋友,朋友變知己!十餘年後...終有今天的規模30~40桌,識途老馬皆知,欲賞北城夜景、第一首選是『陽明山文大後山』,入夜後人(車)潮絡繹,戀人如織。

『左擁101,右攬淡江月』貼切形容坐在本店賞景的寬廣視野。初到本店者,第一眼都會驚嘆!在這不高不遠半山腰,卻有這般別有洞天般的絕美夜色加上高聳的百年大樹的陪伴下,清風拂面,月影婆娑,更添浪漫的詩意,真稱得上是一趟視味聽覺飽足的享遊與盛宴....

希望能持續不歇帶給客人驚奇、感動和傳奇!創造任何可能....最後在此邀您上山來寫故事~~~

經營理念:
本新鮮餐廳堅持選用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本店是一家位於〝文化大學〞後山,成立十幾年的知名夜景餐廳。

店內有株150年的〝大楠樹〞作主題;且擁有得天獨厚逾200度超寬廣視野~盡攬台北夜色!客層多半為20~30歲的年輕族群;且由於從傍晚五點起開店....所以除了是間典型的景觀餐廳外&更具備濃厚的夜店色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西式料理、南洋料理、咖啡簡餐、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餐點係以中餐&台式料理為主[單點/套餐/筵席]、泰式、西式餐點 VS 飲料則包含調酒/咖啡/花茶/果汁...等百餘款可供選擇。

《營業時間》
禮拜一~禮拜四 PM5:30~AM3:00
禮拜五PM5:30~AM5:00
禮拜六PM3:00~AM5:00
禮拜日PM3:00~AM3: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