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驥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3950027
傳真:(04)23952733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里新光路60號
網址:http://www.charngjih.com.tw



公司簡介

長驥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在五金市場已有超過25年之豐富經驗,主要生產的產品為彈簧華司,開口梢,R型梢,內外齒華司,等各種五金零件之廠商,並可依據客戶之圖面或樣品製作。




主要原料來源為中鋼所提供之盤元,及經過嚴格把關的國外原料,主要通路除了內銷之外,還包括歐美和亞洲地區等,目前外銷形式有與貿易商合作,本公司也有外貿部門直接與國外客戶連繫。




生產型態除了計畫生產之外,有專業的庫存系統,及專業的出貨流程能配合各種需求在指定的時間,指定的尺寸完成交貨,產線機械設備採用PLC自動化的生產設備。為了提昇品質管理,提供更好的服務予客戶,通過了ISO 9001:2000,強調品質,效率,為客戶嚴格把關每一個小細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彈簧華司,開口梢,R型梢,內外齒華司,等各種五金零件;採自動化機械製造生產彈簧華司,是屬於五金零件,用途為搭配螺絲、螺栓鎖緊之彈簧墊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