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昶佑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2)82958598
傳真:(02)8292779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03號3樓
網址:http://www.changyoulift.com



公司簡介

昶佑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8年,多年來提供美國GENIE高空作業車租賃、維修的專業服務,並始終堅持「安全第一」與「服務至上」的最高原則。在全台每一處高空作業環境的需求中,昶佑實業有限公司秉持著「安全」、「效率」及「服務」,深獲客戶的信賴,將穩定的品質與專業的技術做精確的組合,每部高空作業車的所有環節,均由技師以最嚴格的標準維修以及零配件更換,您所關心的,昶佑實業有限公司比您更關心!

昶佑實業有限公司從多年來基礎的水電、工程承包的實務經歷中,深深感覺高空作業安全的重要性,由於對勞工安全逐漸的注重加上訂定相關細則,從過去僅以鷹架與吊車為主的高空作業,轉換為更安全、有效率的機具可供選擇;為此,昶佑實業有限公司引進高空作業車,讓勞工安全的品質保證多一道防線,讓家人的安心多一份承諾,我們秉持這樣的心,服務的範圍遍及全台。

「高品質的保證及24小時內隨傳隨到的服務」是我們最高的宗旨,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獲得眾多客戶的信任,包括台鐵、高鐵、台電、潤泰營造、建國工程等等…各項工程承包廠商,以及眾多百貨商場,各大量販店賣場,各住宅、辦公大樓建案及各大電子廠興建工程中均可看見本公司服務,客戶的肯定與支持,就是昶佑實業進步的原動力,相信昶佑實業有限公司負責認真的態度及成長的腳步,您一定看的見!

我們的電話:02-8295-859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其他
產業類別:
租賃典當、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堆積搬運機械
主要商品服務:
高空作業工程車機具買賣及租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