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4)22793036
傳真:(04)22792982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十三街5之5號
網址:https://www.changyin1313.com/



公司簡介

各式貼標印刷

昶印紙業為台中在地的印刷公司,經驗豐富且對於印刷品質有絕對的堅持與要求。 熟知每一種紙張特性是我們第一線估價人員的基本專業,配合客戶提供的檔案,再搭配出適合您需求的印刷品,好的紙張與好的設計,不僅讓您的作品質感出眾且更引人注目。 

「細膩源自專業;專業因為懂得」 不管您需要的名片印刷、廣告傳單、貼紙印刷還是特殊印刷等,昶印皆能解決您的問題!我們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及印刷材質,從最開始的稿面排版到紙材挑選,紙材搭配與後加工製程,都能讓您省去許多不必要的溝通時間,迅速有效的解決您的需求。

公司網址:https://www.changyin1313.com/ 

商品貼標的重要性

消費者對於產品的長期印象大多取自於第一印象,除了一般媒體廣告外,第一印象往往員字產品的外包裝及貼標,若在精緻的造型包裝上,貼上簡陋的產品標籤,豈不是功敗垂成? 

質感優良的貼標設計不論在製稿、印刷及切割都別出心裁,更能在細節提升產品印象,增加商品在消費者心中的價值,讓產品在眾多競品中脫穎而出!

貼標印刷

昶印提供多樣化的貼標印刷材質,如:銅板貼紙、透明貼紙、防水貼紙、PVC貼紙、模造貼紙、銀龍貼紙、雷射貼紙、燙金貼紙、壓凸貼紙、雙層貼紙、局光貼紙等。

您可依據您對於原材顏色、防水效果、溫度適應或其他特殊需求來挑選貼標印刷的材質。

銅板貼紙

顯色最佳,市占率最高且價格較低的材質,適用各種材質黏貼,具有可以直接使用油性筆書寫、可撕破、表面光滑等特性,如有上光或上霧膜後可表面性防水,但無法直接書寫。

銅版貼紙加上亮(霧)膜即具表面防水功能,但不適合長時間處於潮濕環境。

 

銅板貼紙_1


銅板貼紙-2

透明貼紙

全張透明且防水材質,質感類似厚度較高的透明膠帶,各色印刷皆可。

因印刷油墨並非完全不透明特性,為使透明貼紙顏色更飽和,可加入白墨底增加彩度,降低背景色干擾。 透明貼紙燙金銀色都能產生很好的效果,大幅提升產品價值。

防偽貼紙

防偽貼紙的表面具有雷射效果,須用不同角度的觀看,因做工複雜繁瑣不容易仿造,常用於3C產品、正版商品等用途。

雷射貼紙

雷射貼紙皆為防水材質。依照面材色澤不同可分為:素面雷射、鑽石雷射、細沙雷射、碎鑽雷射。

雷射貼紙為本身帶顏色之材質,印刷彩色建議先上白墨再進行印刷,建議圖檔以簡單設計為主,最能顯現雷射貼紙本身質感。

雷射防偽貼紙_1
雷射防偽貼紙_2
 

波麗貼紙

波麗貼紙分為造型波麗貼紙及圓形波麗貼紙,在貼紙上加灌透明的塑膠材質,讓貼紙看來起具有圓弧厚度,立體感視覺更加鮮明,可保護貼紙內容,也可充分彰顯品牌高雅的質感,適用於LOGO商標及玩具貼紙。

 

圖型波麗貼紙

造型波麗貼紙

 

貼標印刷 | 防偽貼 | 波麗貼紙 | 雷射貼 | -台中昶印紙業有限公司

網址:https://www.changyin1313.com/ 

電話 : 04-2279-3036
傳真 : 04-2279-2982
E-mail : changyin888@gmail.com
              changyin88@hotmail.com

公司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13街5-5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貼標印刷
數位少量貼紙
合板印刷
防偽貼紙
大圖輸出
網版印刷
型錄
波麗水晶貼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