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冠牌鋼鋁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414152
傳真:(07)34849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148號(高鐵左營站附近,博愛、重和路口)
網址:http://www.championbrand.com.tw/



公司簡介

冠牌 since-1986 堅持品質 卓越奪冠「冠牌鋼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築門窗及相關產品材料加工、買賣立名業界之廠商,前身為『大眾防盜鋁門窗行』,草創於民國75年,由兩人行號開始篳路藍縷奮鬥起,歷經多年打拼及累積之經驗,陸續開發出無數迎合建築潮流響譽全國的專利商品。


民國85年,本著好的商品須與多數民眾分享的心境,由幾名兄弟集資貳仟萬創立『冠牌鋼鋁有限公司』並對外拓展業務,創造亮麗成績。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冠牌』土法煉鋼所研發的專利產品眾多,也深受客戶肯定與認同,近年『氣密式防水閘門』甚至吸引電視媒體的採訪報導〈年代新聞〉,在本著『精益求精毫不懈怠,嚴守品質及誠信至上』的經營理念,不斷潛心研究,開發更具競爭性之產品,期望能提供配合廠商最佳支援,讓顧客達到最佳使用滿意度。

門市:高雄市楠梓區 後昌路1027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專營:
A.鋁擠型材料買賣(氣密窗、防撬門、防盜窗、採光罩、防洪擋水閘門.....)

B.黑白鐵鍛造材料進出口買賣(鍛造門窗、採光棚、鍛造門花、圍籬、欄杆、扶手、隔屏、五金、配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