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奈爾汽車旅館 (新莊店)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065555
傳真:(02)2906210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87號
網址:http://maxlinman.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香奈爾汽車旅館-新莊館】位於輔仁大學對面,捷運輔大線附近(步行約5~10分鐘) ,交通便捷,當地有三百年歷史的新莊老街、文昌祠、大眾廟,及北部最大的夜市(花園夜市),在輔仁大學後面,離本館步行約15分即可到達。

本館MINI BAR上還準備了各式沖泡熱飲、小點心及冰箱冷飲,在設備上本館設有MOD隨選系統、情趣按摩椅、寬敞舒適的按摩浴缸、蒸氣室、舒適烤箱等設施也一應俱全,讓您享受多元化的休閒設備,並提供免費有線、無線網路等服務,滿足在外旅人、商務人士、自由行背包客的需求,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快樂享受,讓平時上班的緊繃可以充份舒緩壓力。

因為價格十分迷人關係,許多住客願意多付少許費用來升級體驗更精緻的房型,除了商務客房外,房間分成典雅裝潢的精品客房、明快簡潔的豪華客房、大理石浴缸的溫泉客房、家庭溫馨的四人客房。

極品客房、精品客房是本館最受歡迎的房型,本館提供寬敞的空間可以讓您觀賞VOD多部影片,享受最悠閒的時光。本館服務人員均受嚴格的訓練,態度大方和藹,服務客人力求客人至上,讓您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衛生、舒適、安全、隱密
賓至如歸的饗宴。

1.精緻早餐
2.寬敞乾淨餐廳
3.商務住宿好夥伴
4.隱密停車空間
5.湯泉泡湯
6.頂級按摩浴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