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正証光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2714597
傳真:(04)22714679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德隆里工業二十路99號
網址:http://www.cck-machine.com.tw/



公司簡介

正証光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乃成立於1980年,主要產品乃係研發高性能、自動化的速食麵製麵生產線機械,期望能提昇製麵水準,為麵食文化奉獻。
我們不只是賣生產線機器,為了提昇產品品質與附加價值,從廠房設計企劃至機器性能推薦與選購,外銷海外市場,直到工廠管理之整廠輸出服務,指導安裝、訓練與試機生產,更隨同正確的操作方式提供客戶,長期提供設備性能穩定、效率高且維護容易,操作簡便之機械。
這二十七年來正証光憑藉公司員工們團結合作、努力不懈,造就今日之成就,聞名世界各大食品公司,例如:統一、雀巢、聯合利華公司等等成為長久客戶群,更秉持著延續企業生命的理念,永續經營與服務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速食麵自動化製麵生產線機械、乾燥機、熱收縮膜爐...等之流程規劃、設計、製造、指導安裝與試機生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