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顥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4376707
傳真:(04)2436089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和祥六街119號
網址:http://bsi-hardware.com/



公司簡介

顥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自成立以來及專注於五金產品和各類門鎖的產品研發及市場行銷,近年來更是以智慧型門鎖做為主要發展目標,大量投入研發人力與資源,積極開發創新產品,我們藉由以研發人性化之產品為設計導向,重視市場使用需求,提供多功能、高安全度、高品質的產品服務顧客,以滿足顧客的需要,透過秉持著公司永續經營之理念,不斷投入創新研發與改革,創造優質產品,提供品質至上、顧客滿意之服務,滿足顧客的期望,讓我們深得國內外客戶的好評。
本公司結合美國公司Building Solution Internation(BSI),共同研發製造。
BSI是一家在美國及國際上提供OEM、ODM、OBM服務超過20年的美國公司,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所生產製造的產品結構與功能都是完全依照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與建築五金製造商協會(BHMA)的標準和規格去設計,產品也都有經由美國保險商實驗所(UL)的認證以證明符合美國國家標準規範的認證和要求;使用的都是以最高等級的材料與最先進的電子技術來生產製造所有的電子式機械建築安全五金產品。從學校到機場及高安全要求的軍事設施,全世界已有上千建案都能看得到BSI所製造的產品。
本公司除了有為他們設計開發新產品外,同時也握有許多創新的產品專利,以領導市場的潮流,走在未來市場的先驅導向。
針對亞洲日益蓬勃的高端美規規格的產品需求,我們也引進美國及其他世界知名品牌以因應台灣及亞洲市場的需求,本公司目前是美國SDC品牌產品的亞洲總代理,也是美國 Hager, Pemko, Air Louver的代理‧同時也是德國DORMA台灣中南部的經銷商。
公司產品銷售市場主要分佈於美國、歐洲、馬來西亞、中東、巴西、日本、以及台灣,在市場行銷上,我們除了會以參加國內外各大展覽來行銷我們獨特的創新產品,藉此展現我們公司的研發與創新能力,提升我們公司品牌與產品在市場上的形象與競爭能力,同時透過與各國的代理商與通路商的相互合作下,將我們品牌產品推廣於市場,佔有市場上競爭力與競爭定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原廠
產業類別:
安全防護、建築裝飾五金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五金、智能電子鎖
門禁系統、門用五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