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磚餐廳(金磚極品牛排)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4)22548337
傳真:(04)225890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57號1樓
網址:http://www.brics-steak.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金磚極品牛排是知名鐵板燒大巨人關係企業,金磚極品牛排以1350度C瞬間高溫鎖住牛排精華肉汁表面形成薄層酥脆感,再以中溫慢烤至3分熟天然玫瑰礦鹽輕灑上面,外酥內嫩的極致烹調,香甜味美肉汁溢滿口,原味呈現令人感動。
金磚極品牛排的古典歐洲十八世紀風格的裝潢讓人有種置身異國的錯覺,頂級的凡塞斯沙發椅和餐具,顯示了店主的高雅品味,店中的畫作、雕塑、燈具等等都是從店主從歐洲帶回的私人收藏,三個可以打通的包廂適合舉行小型的私人餐會,中庭瀑布景觀用餐區客席數不多,讓每位用餐的客人即使是用餐時間滿座的狀態下,仍然能夠享受靜謐舒適的空間和氣氛。
金磚極品牛排斥資千萬的裝潢讓人驚嘆,但是廚房裡端出的牛排比裝潢還精采,這年頭標榜頂級的牛排餐廳不少,金磚極品牛排以進口高級食材展現精湛的廚藝,以奶油和香料拌炒的磨菇和杏鮑菇,大塊豪氣入口展現菇類最原始的軟韌口感和鮮甜,馬鈴薯泥一改傳統的奶油口味,大蒜香氣襯托出清爽細緻的新鮮感。

主角的菲力牛排是冷藏的Prime等級美國玉米飼育牛肉,宰殺後經過21天熟成,利用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和外在的微生物來增進牛肉的嫩度、風味和多汁性,進貨成本比冷凍牛肉高出許多,也是最多牛排老饕支持的頂級美味。整塊牛排燒烤後上桌,並不需要醬汁提味,肉質本身的鮮嫩就足以「擺平」刁嘴的美食主義者,頂多輕灑些海鹽在盤子空處,間或享受不同的口感,店裡提供的海鹽是進口的玫瑰鹽,在陽光下有玫瑰、琥珀的色澤,入口的香氣和回甘都讓人回味無窮。

金磚牛排盤,盤盤皆藝品,精選高能量土手拉胚,具釋放能量保溫作用,極品牛排搭配精緻器皿,相得益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金磚極品牛排以1350度C瞬間高溫鎖住牛排精華肉汁表面形成薄層酥脆感,再以中溫慢烤至3分熟天然玫瑰礦鹽輕灑上面,外酥內嫩的極致烹調,香甜味美肉汁溢滿口,原味呈現令人感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