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蜜爾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泊姿berji 保養品)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37005088
傳真:(04)23283573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號23樓
網址:http://www.berji-tw.com/



公司簡介

1971年阿蜜爾皮膚醫學實驗研究中心La mier化妝品創立,進軍包括台灣內的亞洲市場,跨足醫學、生技、精品百貨、連鎖百貨等,2011年9月1日,阿蜜爾保養品為了謀求海外事業的國際化,將品牌名阿蜜爾La mier正式更名為泊姿berji。更名後的發展,始終以質量著稱於台灣。

作為銷售公司的生產商,台灣的泊姿berji專注為消費者提供更高品質的商品,不斷地研發新的產品,滿足消費者日益增長的個性化需求。

泊姿獨特、靈活的銷售模式及完善的顧客管理體系使其進入台灣市場後,憑藉優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得到了台灣消費者的肯定,2001年公司通過了SGS國際認證證書;所有產品均投保新安東京上海產品責任保險,不僅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也獲得良好的社會效益。

1962年義大利女科學家Mantalcini教授和美國博士Cohen在實驗中發現EGF -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並因此而獲得1986年諾貝爾生理與醫學。在實驗過程中發現這種可以促使新生生命活性重要成分。EGF又被稱為美麗因子,搭配富勒烯、活氧粒子可增加涵氧量,活氧與抗氧化,決定著皮膚年輕的程度。

璀璨微雕活氧精粹是berji首款護膚以活氧為主概念產品。當berji於2006年推出的第一瓶璀璨微雕活氧精粹時,便創立了一種全新的護膚體驗,開啟會呼吸肌膚的秘密。

總公司: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號23F
免費專線:080-058666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通路於各大百貨公司(SOGO,新光三越,大遠百,中友,廣三SOGO,漢神...)樓面設立化粧品專櫃、以臉部專業保養品、面膜護理系列、美體護理系列為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