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賓寶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店長林小姐
電話:(06)7236716
傳真:(06)7236716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進學路169號
網址:http://beautiful-baby.com.tw



公司簡介

2002年賓寶食品進駐臺南佳里,成為連鎖烘焙食品企業的開端。隨之第二代的加入,為企業注入嶄新思維。兩代聯手創立彼緹娃品牌,以藝術蛋糕、中式囍餅、伴手禮為產業主題,打造出賓寶食品的創新格局。2015年設立彼緹娃烘焙培訓學校,開啟培訓教育人才之途。一路走來,賓寶念茲在茲以深耕在地、回饋鄉里的社會使命,不斷自我鞭策,只為讓更多人在品嚐賓寶的烘焙食品時,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與用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市府美食商圈擁有幾家烘焙館,多年來以客為尊、賓至如歸的經營理念,多角化的經營,不斷創新研發商品,以最優的品質、最優的服務贏得衛生優良商店的好口碑,且經營五大堅持:服務品質為目的、提倡概念健康美食、絕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嚴選上等食材。讓我們的堅持給予您食的更安心!

漢式囍餅、藝術蛋糕、冰鎮銅鑼燒、奶凍捲、寒天冰淇淋泡芙、寒天奶酪等多種口味的超人氣商品,是您犒賞自己與作為伴手禮的最佳選擇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