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貝兒萃絲(Beatrix Spa)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4)23716400
傳真:(04)23757563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246巷22號
網址:http://www.beatrix.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企業沿革】
多年來台灣關於〝美〞的產業品質參差不齊,無論從專業知識技術、人員訓練、服務標準作業流程甚至於管理技能,其實我們應該可以將美的產業經營的更好! 除了作夢,更要大膽逐夢 ~ 這就是貝兒萃絲的緣起!

品牌Logo訴求以圓弧形狀表現光源釋放與能量循環,不對稱的圓弧象徵身心的結合,以充滿生命力的紅色傳達溫暖的感覺,藉由行與色的結合,呈現出貝兒萃絲對待每位顧客,如同對戀人關懷的心,循環不息的熱情。

【公司介紹】
貝兒萃絲Beatrix是國際ISPA協會會員,所有服務流程與設備皆遵照國際ISPA協會規範。我們的專業團隊積極把關每項用品的品質與效用,師承自然療法,我們挑剔近乎苛求,努力營造一個【心靈交流-真心對話】空間,無非就是要提供會員最佳的五感環境!

我們通過第一屆TTQS國家訓練品質認證,因體認人力資源發展及貫徹實施教育訓練的必要性,公司致力於塑造優良的組織學習環境,有計劃性的訓練時程,結合未來發展規劃為基本方針,培養芳療師在組織系統上充分發揮其職能,並啟發其知識技能,進而達到相互協調支援,提高工作效率,養成合理思考及培養觀察能力。

本公司目前營業據點:
旗艦店:台中市大里區立元路87號(國道74大里一交流道附近,近大里工業區,自立路與立元路口)。

【經營理念】
貝兒萃絲相信營造一個舒適的、美學的、人性的環境,才能自然而然地激發我們彼此的善意本能,進而成為夥伴們服務顧客時潛在的意念及行為反應,讓每一位顧客盡享優質的服務,以專業保養品、硬體設備和按摩手法,安撫情緒、呵護肌膚和舒活身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經典療程】
一、(Cre-Ha)色彩能量調整
二、臉部肌膚調理
三、芳香、草本、花精調整課程
四、手足蠟療
五、身心淨化課程
六、強化循環課程
七、熱石能量護理
八、多種自然療法
九、會員專屬活動及各種課程講座
十、各種心靈成長、藝文資訊提供
全館完全使用歐洲原裝進口保養品與精油!

【服務承諾】
針對於都市人所需求的情緒諮商、心靈放鬆、自信美容、芳香療法、能量調整為主要訴求;區隔同產業的專業經營與形象定位,堅持對顧客像是朋友一樣,非商業性服務,精準了解顧客狀況,讓服務成效提升,提供顧客最佳的五感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